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星座学



星座学一直是我心中的一个疑惑,我不知该相信,还是该怀疑…不过刚刚在网上看了这一篇星座学的分析,多多少少都有增加了我对星座学的信任度…正面的我们就不看了,杂志上一大堆看到都腻,唯独负面的,才是精彩…很多人喜欢陶醉在谎言以及甜言蜜语之中,该醒醒了,你面前还有一段很长的路,别再睡了…以下的弱点,是否正确,我不知道~ 所以不要屌我哦,如果我不小心中伤了你,要屌的话去屌百度吧,我从哪里转贴过来的… =)

牡羊座:对看不惯的事情总是婆婆妈妈多管闲事,容易中有心人所设下的圈套。吵架对牡羊座来说,一点也不成问题;不过如果禁止快人快语的牡羊座说话,那可是会要了羊儿的命。

金牛座:死脑筋加臭脾气,不但坏了自己的好事,还会砸了自己的招牌

双子座:想得很多,时常三心二意而迟迟不做决定,表现得心浮气躁。

巨蟹座:追求安全感的巨蟹座,常常会忍不住地找个人来依靠,这样依赖的心不但麻烦到别人,也耽误到自己成长的时机;甚至把人拖下水。

狮子座:死要面子足以害死人。因为太过在乎外在,狮子座不但自己辛苦,也弄得周围的人跟著受累。

处女座:超ㄍㄧㄥ的处女座,很多事情往往显得比较杞人忧天,甚至忧心焦虑。悲观的想法常常让你连笑起来都不快乐,甚至还会影响到团队的士气;没有活力的处女座,如果再遇到困难,恐怕就会自我压抑而变得自闭。

天秤座:依靠人际关系来做事的天秤座,如果做得不够漂亮,往往那种「利用」的居心就会被人识破。

射手座:射手座看似热情且行侠仗义,其实不过都是憨胆而已。事实上射手座做事情并没有详细周延的计划,出发点是好的,但做事的步骤充满瑕疵,造成许多人的困扰。逞一时之快而冲口说出一些要不得的话,害人害己

摩羯座:摩羯座对服膺传统和权威,在传统面前的摩羯座,可是超级死脑筋。面对权威,摩羯座更是一味地遵循,有时候甚至会屈服在传统和权威之下。过于呆板的摩羯座欠缺创造力,往往自己把自己搞死。

水瓶座:会把许多事情理想化,往往造成水瓶座在待人处世上的误判。自我主观的成份过重,让水瓶座过度放肆,有时候忘了自己应该扮演的角色,而让人觉得很不上道

双鱼座:没有自信让双鱼座丧失一切!愈是对自己没有信心,愈无法展现出自己的实力,要双鱼座拿起武器上战场,是需要一番心理建设的,否则不够坚强的双鱼座只是去当炮灰送死罢了。

天蝎座:对于喜欢的人事物,往往会投入很多的心力;对于厌恶的人事物,就会觉得浪费宾力。这样的想法,让天蝎座不自觉地局限在自我的框框当中,不但阻碍了自己的成长,更自断生路。

2 comments:

Jefftang91 said...

哈哈,獅子座在乎外在,可是我沒有讓自己辛苦咯,也沒人因此而被拖累咯

ZhanYenn gGiEs said...

我不知道噢,百度造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