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吃了口香糖讲的话



今天,是2009年的SPM 的考试。想起去年的今天,我的心情很紧张,因为那时候的我没读书,只顾着玩…眨一眨眼睛,一年过去了~ 虽然我的成绩那时候很不理想,不过还是顺利进到我想进的学院,修读我想读的科…

我妹子和我在纳闽的很多朋友都准备好打这场战,躲在西马的我吃了很多口香糖,讲的话自然比较香,放心~ 这篇我不屌人的!总而言之,穿好防弹衣,准备好你们的AK-47,上战场吧…SPM不是Semua Pergi Mati,是Semua Pergi Menang!尤其是肥郭,加多两粒turbo,你可以的…我不敢叫你加油,因为你身上的油已经很多了,所以…加把劲! xD 开玩笑。

预祝你们全部名列前茅,金榜题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