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死“邦戈拉”



Ok 昨天是我英文的 Presentation,穿得一身 Formal 打算尊尊敬敬 Present 给她看。不过有些人就是吃饱撑着欠屌的!你不给我换我的 topic 我不跟你计较了,那天被你喷得一面屁也算了,妈的现在我做得好好你又屌来屌去,你要响亮的声音,我就响亮给你,不过最后你告诉我们响亮不好??屌你…我的题目是Alcohol,并不是Effect of consuming Alcohol,我要介绍酒,不是去讲那些懒叫影响,酒对人体的影响还要我去讲咩??鸡掰你邦戈拉!死命针对我。死印度狗,被狗操!

2 comments:

MONKEY RECORDING HOUSE said...

lol...kao lat!

Jefftang91 said...

为什么bangala de邦要用我的邦?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