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你去吧

之前曾经一度想要控制你,想要把你带到我个人主义的生活。因为天真的我,以为我将会是你的全部,你的所有。可是后来我还是醒了,这个世界谁属于谁,只有谁不想要属于谁…所以,遇到很多情况,我都让你去,因为我知道很多事情并不是我一个人可以控制,在你的世界,我不能为所欲为,只手遮天。

不过我也很感激你,让我明白痛彻心扉的爱情是真的,只有幸福是假的。我为你笑,为你哭,为你开心,也为你伤心,哈哈!那曾经以为的花好月圆!爱情只是宿命摆下的一个局,就是要我们踏进去,陷进去,直到无法自拔!像我这样的男人,总是以一个难题的形式出现在感情里,对吧?对不起制造了那么多难题给你,不过最大的难题,就是我是你的男朋友。委屈你了,抱歉…

既然由不得我来掌控,不如放开吧,也许你我都会比较轻松…以后你若有任何决定,不必通知我,只要你认为于心无愧,对得起你我,你就去吧…勉强你也没用,倒不如放手一搏?潇洒才帅嘛… =)

3 comments:

Karen said...

wat means??? bad news??

ZhanYenn gGiEs said...

Nope, for me is good news...hahaha...Dint break la...

Karen said...

ooo~~then ? she going sm w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