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小泽玛利亚 Maria Ozawa

**事先声明**:以下内容只提供给与18岁以上的人,18岁以下的,请按右上角的 X 键!别说我骗你们进来的!

.
.
.
.
.
.
.
.
.
.
.
.
.


小泽玛利亚 Maria Ozawa:


小泽玛利亚 Maria Ozawa:


小泽玛利亚 Maria Ozawa:


小泽玛利亚 Maria Ozawa:


小泽玛利亚 Maria Ozawa:


相信大多数男性都知道她是谁,没错!她就是AV界的女星,小泽玛利亚 Maria Ozawa。小泽玛丽亚(小泽マリア,1986年1月8日) 是一位日本的AV女优,她在2005年最後一个季度於日本AV影院开始她的首次演出。她是一半日本,一半加拿大的混血儿,这样独特讨喜的长相让她在AV界很快声名鹊起。

以下是她的简介 -
描述:AV女优
姓名:小泽玛利亚
英文:Maria Ozawa (Miyabi)
生日:01-08
血型: A型
现住地: 国外
籍贯: 国外
民族: 外籍人士
身高:162cm
胸围:90cm
腰围:58cm
臀围:88cm
年龄段: 未定义
国籍: 日本
语言:日语
特长:表演
职业:影视演员(影视)

身高162公分的她轮廓像西方人一样深,身材却像东方一样骨架娇小,再配上D罩杯的身材实在是诱人之极!也难怪S1在介绍她的文宣上写著:「有著西方人脸蛋的她宛如维纳斯下凡…绝对能让你一登极乐世界!」现在在北都旗下的dasdas下,成为了当仁不让的当家女优,随着一部部中出片子的发行,相信很有一片更大的天空等着她。

加油小泽!期待你的新作品!

当然还要感谢我伟大的Supplier,嘉鸿先生!鸿哥,谢谢你提供那么多小泽的影片供我参考!感激不尽~

注明:如果你们认为我很不道德就因为上传了这些资料和相片的话,那拜托你们用你们所谓的脑袋去想一下,你们周围的人或者是你自己,真的没碰过这类东西吗?不要五十步笑我一百步!我敢上传,因为我不伪装,不像有些人满口道德,我就不信他们不是每天自己一个人躲在房间打水枪。最后,如果你们想在我背后讲是非关于这篇文章,任你们,保守老姑婆老阿伯,看一看日历,现在是2009年了,变通啦!

操那些伪君子,挺同道中人!

7 comments:

Hong said...

Cool man, hamsap lao !!! hahahaha

ZhanYenn gGiEs said...

Supplier! Dun say me ham, u also sama sama dengan saya! xD

Jefftang91 said...

what this post about?? sorry i no so understand....


彥說:(馬海,偽君子)

Jefftang91 said...

what this topic talk about?? i no understand.. eee...why u put this kind picture o.. yer....

ZhanYenn gGiEs said...

操~ 假假的...哈哈!

-ZhaNHaO- said...

hahaha..imba!

♥ Yogurt girl ♥ said...

cool...muahaha...hams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