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BarCelona

上个星期四,峰回路转的一天…原本打算去Poppy的我们,因为Kenny的朋友突然取消,所以计划就泡汤了…晚上7点多,William打来,又叫我去Poppy!可是我建议M.O.S.,因为我很喜欢那边,怎么知道我最后还是去不成,因为车只剩下一个位子,不过我这里却有三个人…所以,算了吧,回家睡觉~ 怎么知道11点多,Seng摇醒我,告诉我:“去Barcelona咯!Kenny找到车了!”顶就这样我被叫醒了,幸好这次去得成!

那里没有Chivas,我们叫了一支不知什么酒来的,就这样在那边混到三点…舞池不够M.O.S.的大,音响当然也没有M.O.S.的好,不过它好在没有马来人,人多美女也很多,不过都是… -.-

Kenny-Cherrie-Belinda-Alfred:


Seng-Vincent-Me:


Guan Chian-Vincent-Me-Seng-Belinda-Cherrie-Alfred:


Me- S -Seng(Cherrie在后面):


合照:


三点多,曲终人散…本来打算去喝茶先再回家,不过Kenny的朋友隔天早上8点有课,所以我们被逼早回…Sieness!Bye BarCelona~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