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揾钱艰难

昨天我和我表哥一起去做工,也是一样是市场调查,这次比较不一样,因为是打电话去其他人的家里作访问…一通成功的访问RM5,而且通话时间大概7-8分钟而一,原本以为会很轻松,谁料到原来不是我想象中的容易…

电话名单有字典那样厚,不过我才成功9次而已!为什么?因为赚钱辛苦咯!我一打过去给那些人,他们就以为是什么大耳窿追债,不是没有空就是不肯被访问…我和表哥打的电话都是华人的,其他人打的电话则是马来人或印度人,他们成功访问的次数竟然比我们多… -.- 很明显,华人的戒心始终比马来人强…不过,是好还是坏呢?他们戒心强,我赚不到钱,他们戒心不强,又很容易被骗…唉~ 还是那一句广东话,揾钱艰难啊!

你看,我得空到可以玩自拍!



很遗憾的,这张相片竟然是我c902排的最后一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