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永别了,红色c902!



今天上完课,我就和Kenny一起去大众银行缴学费,过后再去Jusco走走因为下大雨…临回家之前,想打个电话给海迪叫她等我一下,怎么知道…摸摸口袋,电话不在了…我觉得应该就是在那里不见,因为不见的前半个小时,我朋友有打给我而且我有接到…现在打过去,只听见Voice Mail的声音,显然的,被人偷去了!KL,果然不是盖的,有两把刷子!

C902啊,你陪了我这么久有10个月了,没想到未满一年你就离我而去…希望你的新主人待你好,不然我就去SE中心停掉你,看他怎样用!

唉~今天头头碰着黑,事事不顺利…妈的赌懒咯!不能一直clubbing一直逛街了,要存钱买回一架新的手机… (T_T) 我还是想买回同一款!c902!你真的很好用… (T_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