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8, 2008

千年难遇如此高手!

这是一个真人真事的故事:

话说在199X年,马来西亚诞生了一个高手婴儿,叫做双王令!这个婴儿长大过后,性格天生泼辣,野蛮任性,横行无忌,我行我素,目中无人。这些都是双王令的必刹绝技!不过这些,还不如一招叫做:“天下无敌劈里啪啦天下是非唯我独尊”的厉害!传说这招一出,天下间的人难逃双王令的魔嘴,没有人能镇得住这个高手!

其实表面看来,这个人的却很难对付,不过本尊与几位专家彻夜绞尽脑汁终于想出一些对策!我们打算对症下药,现在就让我来慢慢解释给你们听吧!

天生泼辣 - 对付这个,必须忍耐!她骂什么,就当他唱歌,不要在意任何一字一句,然后一直问她或回答她:“是咩?哦~!” “我不知道的?哈哈!”。她的目的就是要看你赌懒的脸。你越赌懒,她越高兴!

野蛮任性 - 好像很难对付吧?嘻嘻,简单啦!有时候,她会无端端命令你去帮她,不帮她就会赌懒你,然后就说:“走啦走啦,不用你帮了!帮一下都不可以!”所以你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去帮她。何必呢?干脆来个顺水推舟,回答她:“噢!”

横行无忌 - 怕怕!不过也有相应的对策。哈哈!她当你没到,你也当她没到。不用鸟她的任何一举一动,当她透明。还有,如果你听到她那烦人的歌声(地狱之音),最好闪远一点,这是为了你的耳朵好。要知道,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不要让你们的父母操心啊!

我行我素 - 当你遇到她是出这招,最好的办法,当然就是“睬她都傻”!她就是要让你注意到她,然后迁就她。Sorry 啦,我没有笨到酱!有时候她会讲:“我不理噢,他们很臭,我不要他们跟车”,这时候就开始对付回她了!要对付这招,就是不鸟她,闪远点跟其他的朋友混在一起,远离她。听她讲话,早十年挂!

目中无人 - 就算是职位再高的人,她也不放在眼里!尤其是那一棍在手的人,她简直当他没到。这个时候,就要不顾情义,罚她了!(可是我知道没有用的啦)还有就是,尽量少安排她出席一些大场合,因为可以不用看她的脸色过日子。

最后一招,也就是让我和那几位专家彻夜难眠的一招!我们全部都中过了她的毒手,不管是谁也好,都难逃!这时,佛祖突然显灵了!阿弥陀佛~

佛祖说:

“要对付‘天下无敌劈里啪啦天下是非唯我独尊’,最好的办法就是学会宽容。要知道,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虽然双王令十全十一不美,可是她毕竟也是人。天下间,肚量能胜一切!虽然我也遭过毒手,不过我也一笑而过了,何必去计较她那些无知的做法呢?呵呵”

妙音妙音!高人所见,果然不同!所以我们练了一套心法,叫做:‘肚能撑船’!

虽然我知道,天下有是非的地方,就能找到她,她是无所不在的!远离是非,享受一生!如果你的坏话被她讲了,就一笑而过吧!转过头,讲回她的坏话咯!不过真的要讲,三天三夜都诉不尽!

往好的方面想,这也是一个很好的话题,比如说你和你的伴侣没话题聊了,就用这一句开始吧:“你认不认识那个xxx”,我包你们肯定聊得很开心!

说到这里吧,本尊要睡了~

切记:

忍,是最高境界!只要你能忍,没有事情是解决不了的!如果哪一天你遭殃了,别担心,http://zhanyenn6489.blogspot.com/ 永远欢迎你来聊“关于她”的心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