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6, 2008

我说过很多次了,不要这么做,你不听。

我说过很多次了,不要这么做,你不听。
我说过很多次了,不要这么做,你不听。
我说过很多次了,不要这么做,你不听。

是否要我跪在你面前求你,你才肯听?你告诉我。你到底想怎样?别人雪中送炭,你暗中送箭。而且那一箭,让我肯定你从来没有改变过。你还是一样,那么喜欢争,争一些属于别人的东西。为什么你要这样呢?安分守己不好吗?你常说每次我都因为game跟你吵架,可是你有没有想过?如果整场game你不ks我,我们会吵架吗?想想吧。13年朋友,我希望不是白交。我说过很多次了,不要这么做,你不听。现在可好了,大家闹翻,你最渴望的一幕终于来了。你开心吧?

你最强,你最够力。我希望你会满意我这么说,因为我想不到其他字来形容你了。
龚pro pro...? What a shame...Haha!

3 comments:

Balloon~ said...

-.-

kaiczing said...

gou huai oo ni....ahaha...bu yao cao jia....shang shen ah...

GeorgeLe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