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08

我的[P]

昨晚一整夜无法入睡,为什么?因为今天要考车!我真得很紧张啊!从来没有畏惧过考试的我,今天居然发抖了!原因是因为一旦不及格了,要还百多令吉来从考,所以我都在告诉我自己,我不可以不及格!

要面对的始终还是要面对,脚步沉重的我踏进了考场。看着我之前的几个人有些及格,有些不及格,真得越来越紧张!有一人还紧张到流鼻血。终于轮到我了,诶?及格嘛!上山,Parking,3 Point Turn都及格!哈哈!心中的大石放下来了一半,接下来的就剩下马路了。

等了半个小时,又轮到我了。上了车,又开始紧张了!(那个考车官的脸很LC)不知道是运气差还是什么,我被选到跑最难跑的路(又名为坎坷之路)。可是,我每天练习的路,也就是这条!哈哈哈!当然信心满满啦!果然不出我所料,又及格了!我真得很开心很开心!我想跟全世界分享我的喜悦!第一时间当然是告诉我的朋友们咯,瞧艳琴开心到打电话给我乱喊。哈哈!

[P] 牌!我终于有了!我可以名正言顺地驾车了!谢谢老天爷!=)

我的成绩(里面跑道):


我的成绩(马路):


我的[P]牌(前面):


我的[P]牌(后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