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08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两天前我和我的朋友结伴去KK,玩了两天,疯了两天,终于舍得回来了。这次可以说是我们最爽的一次游玩!为什么呢?因为我们的节目很满,吃喝玩乐无所不有。不过我现在开始怕坐船了,很晕!第一天去到那边,当然就是剪一支先啦!过后就到Warisan Square那里的一间茶餐厅- “旺角茶餐厅”吃午餐,那里的丝袜奶茶真的是一流,可以的话带多点朋友去那里试一下。哈哈~ 接下来就去买衣服,闲逛还有看女子(真的很多美女),爽呆了!那天晚上我们去Damai吃锅贴,真的比纳闽的好吃多多声!过后就去Cyber X打DotA,哇靠,Triple Kill 咧!很爽很过瘾!就这样,打到十二点我们才舍得回酒店。很幸运,我的房间隔壁都是没有人的,不然肯定中投诉,太吵了啦。=)

第二天早上我们去广东仔那边吃烧鹅面,那里本来就是出名烧鹅面,我却叫了一碟烧鸡面,真够笨!过后我的朋友带我们去看他所谓的美女朋友,谁知道却让我们坐了几趟的冤枉的士。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今天我约了我的前度女友出来见面,期待了好久,终于可以看到她了!不过我真的被渣lin到啦,她讲带一个朋友谁知道原来是三个。过后就跟她们去走走,再去“金糖”吃午餐(金糖也是不错的选择)。那时我真得很闷,她好像忽略了我的存在。=/ 不要紧啦,反正我也没资格去渴望些什么。她走后,我就傻傻地一个人闲逛了半个钟,心情开始糟了。我的朋友去看戏,等到他们出来,我已经“挂楼餐”了咯。哈哈!那天晚上最疯狂,他们吃了日本料理过后,又去打game。今天我又Triple Kill 了,妈的超刺激,我真的想不到我可以做到。打完了,我们一整堆人就过去唱K,那个地方比较高级,而且很享受。不过,蛮贵的啦,一个人40。那天晚上我们唱翻天,西北爽!那个counter的姐姐肯定很赌懒,因为我们唱到好像鬼叫那样。酱就过了一天,也算不错啦,至少没有那么闷。

第三天,要回咯!就是今天啦。很凑巧我竟然和亮颖不谋而遇!这种就叫做缘分啦。=) 希望我们的缘分不只是这次而已。一点半,再见了KK。我还会再来,一定会。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on say me jibai face le..u tat day oso jibai face..!'

GeorgeLe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