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 2008

红颜之友

Karyn

第一次见到你,是在戏院的门口,你和凯钦他们一起来看“长江七号”。第一眼看到你,就觉得你长得不错啦,不过就是有点肉肉的(不要生气啊)。那天我坐在你位子前面,你知道我的压力有多大吗?因为怕挡到你的视线,所以我一直坐得低低的,一起身的时候,我的腰好酸啊!哈哈。第二次见到你,就是在凯钦家。说来奇怪,怎么那天晚上的你特别漂亮特别性感呢?讲真的,我觉得你很友善很容易相处,即使第一次和你说话,也能感觉你和我是好朋友那样。“热情,聪明,漂亮,成熟和大方”,这些都可以用来形容你。是不是觉得有点浮夸呢?哈哈!
Yumi
在game里面认识的美眉。是不是看起来年纪很大呢?没错,她大过我几岁。她很喜欢说自己不漂亮,不过我觉得她还满美的,眼睛有点像外国人。为什么女生总爱说自己不漂亮呢?我还是不能明白。如果你们任何人有答案的话,告诉我吧~

Liang Ying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会想到你,可能太久没有看到你了吧。你最近怎样?过得好吗?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次见到你,哈哈。不过我相信,有缘千里能相见,可能这个年尾我们又能见面了。我超想念你的笑容和笑声!

Georgia
Hi Georgia! How are you?? Do you still playing Maple? Pro already la, level higher than me... Haha~ Actually Georgia was a very “kawaii” girl among all my online game`s friends, because her face and her style just like a pure Japanese. Please do believe that what I said, it`s true~! Haha... Long time dint see you online, are you fine? Still couple with Gilbert? =) Ermm... Sorry that I grabbed this photo, coz this is the most cutest photo in your profile...Haha~


为什么我会选这四个人来写?其实没有特别的原因,因为就是突然间想到她们。
不要误会啊!~
=)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位仁兄。。世上的事。。有因必有果。。为什么你会写那4个人呢。。你自己可能不知道。。但我。。看得很清楚。。! 因就是你和他们种下了情种。。国就是你把他们写进你的部落格。。兄弟。。承认对他们的爱吧。。。别在欺骗自己的感情了。。要知道我是谁吗?好我告诉你。。我是爱情使者。。你不知道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再会吧。。!

Anonymous said...

the liang ying very match wit u...ya I agree with 爱情使者...haha...

ZhanYenn gGiEs said...

TO: 爱情使者
心事竟然被你看穿,看来你并非普通人。其实你说得对,但不是四个全部啦,一个主角,三个点缀。相信那么有经验的你,肯定知道那个“主角”是谁吧?=)不过,有些事情还是神秘点比较会吸引人,就像:你的真正身份,所以答案自己知道就行了啦。=)

ZhanYenn gGiEs said...

who is anonymous??

rynryn said...

hahah.adui.after i read ur description abt me..i kept on laughin la. ROU ROU de. hahahx.

kaiczing said...

wo 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