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6, 2008

知己 - 普通朋友 - 点头之交

知己,彼此知心,可以称得上是很好很好的朋友。我有很多知己,因为我和我的朋友都是从小玩到大的。我们称兄道弟,无所不谈,几乎每个话题都给我们讲到烂了。有几个是我上了国中才认识,不过短短的几年我们已经可以说是好朋友了,因为大家都很友善嘛。不过还是有些人,不怎么想珍惜我们之间的友情。

普通朋友,彼此认识,不过不是每天黏在一起的。我的朋友也很多,有的在线上游戏认识,有些透过朋友认识。有一句话叫做:多一个朋友,少一个敌人。我非常赞成,因为朋友至少会给你面子,可是敌人却给你脸色。我的知己里,有一个也常常摆脸色给我们看,也许他只把我们当普通朋友吧?

点头之交,顾名思义,当然就是点点头,打个招呼就走的朋友。这些朋友我大把,街上每个人大概都是这样的。虽然说是点头之交,不过有些人甚至连他们的名字是什么我都不知道。可悲~ 也同样的是那个知己,虽然我们还没沦落到这种地步,不过我相信毕业过后的我们,肯定是你最不想认识的一班人。没错吧?我的知己。

从点头之交进化到知己并不难,但从知己退化到点头之交,确实有点难度。我还是会把你当成知己般看待,因为我明白也了解,天生的东西是没办法改变的。不管你再怎么努力,你还是你,无法改变的事实,你的性格就是如此。

悲 - 哀 - 啊!-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E OR AH PEY??u say tat 1 giv colour de?lol

ZhanYenn gGiEs said...

Who r u?

Anonymous said...

爱情使者的细佬

GeorgeLee said...

swt!!!!=.="
li hai ma tat lamer!!!! say me!!!!zzz
but my style really got abit lik tat de la...if say me oso nvm w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