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08

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你即将离我而去,我一定会很伤心!原因其实非常简单,因为我真得很不舍得你。我们有着好多好多甜美的回忆,一起游泳,一起走街,一起漫步,一起聊天,一起笑。 我不想逼我自己去忘记这些回忆,毕竟它们都是美丽的。所以我恳求你,不要离开我。我一定会好好爱你,不管有再多的阻扰,再多的考验,我都一定会坚持到底。我要你知道,我会永远爱你(至少这一刻我是真得这么认为)!失去了你的生活,实在很空虚,我想回到过去你和我在一起的那个时光!我爱你!

如果有一天,你有了新欢而忘了我这个旧爱,我也绝对会更伤心!因为我自愧不如你的新欢,竟然让他趁虚而入。可是我不会因此放弃你,我也不想再说那些“祝你和他永远快乐”的屁话!因为我知道,在你心中的某一个角落,始终还是有我的存在,不然的话你早就忘记我了。所以我会用尽全力挽回你的芳心,也希望你不要对我那么残忍!=P 我知道忘记一个人真的很难,既然那么难,何必去忘记呢?我要时时刻刻记着你,因为我也担心我会变心!可是很庆幸,我没有变心~

如果有一天,是我离开了你,也可能是我“挂”了,但愿你把我忘记。为什么呢?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会很伤心。忘了对我的感觉,你会比较自在。不要怕我会来找你,因为我绝对不会,我知道你怕鬼~ 还有,如果要你彻底忘记我真的很难,不如把我放在你的心里吧!我真的会很开心如果我存在你的心里,这都是我一直以来想要的。我好想要在全世界的人面前抱着你,然后呐喊“我爱你!”,因为我要向全世界证明,我是真心爱你!现在的你看不到我的好,没关系,总有一天你会看到的。因为我相信,人往往在某些事物失去过后,才会想办法去珍惜。我还是希望你会回心转意,我爱你!

如果有一天,我即将看不见东西,我希望最后停留在我脑海里的画面,是你的模样!

如果有一天,我即将听不见声音,我希望最后停留在我耳膜里的声音,是你的声音!

如果有一天,我即将闻不到气味,我希望最后停留在我鼻子里的味道,是你的发香!

我再也没有办法停止对你的思念,我开始惯性地想念你,我每一口呼吸都让我想起你!我好爱你,已经无法自拔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别把爱说得那么伟大。要知道。。人是善变的。。曾经说过多么爱你。。到最后也只会离你而去。。也许。。心爱的他有了所爱的人。。或许这不是你一个人的错。。不是因为你做得不够好。。是他不够爱你。。爱情是不能很亮的。。如果可以的话。。那么你会看见。。受伤的往往都是爱得较深的那一个。。对吗? 身为爱情使者的我。。受过得伤也好深。。但是这不是我们说所能控制的。。

Anonymous said...

爱情使者, do u hav your own blog?

ZhanYenn gGiEs said...

His blog is melody91.blogspot.com
Hahaha~

Anonymous said...

yen, pei wen la tuu...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