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08

遇到你,是一场悲剧...

该从何说起?老实说,我对你的印象很模糊。曾经相识一段时间的我们,现在已经变成了好朋友。我这个人,天生爱玩,而且也很喜欢捉弄别人,所以也引起了很多的误会。

X薇,我们是好朋友。就是闷的时候一起聊天,无聊的时候打个电话那种,没有任何暧昧的关系。我不知道我的哪一个玩笑“得罪”了你,让你以为我爱上了你。其实我没有这么想过,我对你真的只是好朋友的关系。

我知道我这么一个解释,你肯定会很赌懒我。可是再拖下去,我觉得你会恨我。你知道吗?赌懒比恨还好,我甘愿你赌懒我都不想你恨我。我们继续当朋友吧。你不是我的菜,我也不是你的茶,就算勉强在一起也没意思的。对不起啊,如果伤害到你。=(

5 comments:

Shi Wei said...

haha.. to da gal hav da same name as me der ler??? muahaha..

"-CheNn-" said...

我还以为是诗薇。。=.=||

ZhanYenn gGiEs said...

same name only la...haha~

Anonymous said...

既然你不爱她。。当初就别和他玩了啦。。你的所作所为有如禽兽。。天地不容。。污辱爱的人。。就是污辱我。。污辱我。。我就不会放过他。。所以这位仁兄。。你好之为知吧。。
WTF..i lazy to type le...so tis is the last comment le..n tis comment just a joke ..lol!! anyway..i stil tell u all ..i m 爱情使者

ZhanYenn gGiEs said...

我也承认我的却有点贱的。=)Thx for ur comment anyway...

苏小姐,我希望我没有猜错是你。因为当今世上,会对我这么直接的人,除了你我真的不知道还有谁了。

请浏览!http://leishaxuan.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