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08

元宵节晚会

2008元宵节那天,爽咧!呃,也不是那么爽啦其实,因为下雨。那天很衰,我:
- 被撞(多谢业升)
- 拖鞋断掉(多谢志勇)
- 被蚊子叮够够
- 迷路(多谢志勇)
- 遇到很多赌懒的人
- 淋雨

不过还好啦,这种事情很闲的。我差不多每年都会去那里,一站一站地看他们抬神。华人传统节日嘛,当然要去支持一下,哈哈~ 舞狮也很精彩,不愧为全纳闽最强(纳闽而已啊)。明年的元宵我肯定有车了,那时候就是没有回家了咯,嘻嘻!

在这里要谢谢志勇弄断我的拖鞋还有谢谢他的外婆家因为让我们进去休息一下。还有谢谢伦伦的拖鞋,如果没有你的拖鞋,我的脚烂了。哈哈!

圣王宫的舞狮


志勇外婆家


被我们吃剩的年货 =P


庙堂的香火


烟花


十五晚的糕点


十五晚的蛋糕


阿霈!是你吗??你咬着一个橙干嘛?


十五晚的烧猪


很大条的香 o.O
舞狮表演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见这样的文章。。我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当我知道这位仁兄心中充满了爱。。不然他不会原来那些把他鞋子弄坏的朋友们。。(还有,那只有名字的猪仔蛮酷的嘛!)

GeorgeLe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GeorgeLe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