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08

寂寞的深夜

是谁说过,在我最无助的时候,会一直陪伴着我?
是谁说过,在我最孤单的时候,会一直陪伴着我?

这一切一切都已经不重要了。
谁是谁非,其实由不得我一个人去定夺。
曾经的“一生一世”,始终败给她的“冲动一时”。
她说,我们在一起只是一场意外,是我们太冲动了。
那天晚上,
她说了千千万万次对不起,
她说她流了好几天的眼泪,
她还说她其实还深爱着我。
很抱歉,我不相信。

你看她,如此美丽。
她那美丽的背影,
她那迷人的眼睛,
她那温柔的声音,
都使我今生今世不能忘怀。

可是,你竟然残酷地把这一切从我身上夺走。
你给了我一个希望,却亲手毁灭它。
我好难呼吸,
周围的空气都充满着你的气息,
脑海里属于你的回忆不断倒带。
回忆,你这该死的东西,
折磨得我好辛苦!
有时候我真得很想好好修理你一顿,
可惜你存在我的脑里,修理不到你。

每一天的深夜,我都会想起你。
你说过,最浪漫的那瞬间,就是和我一起躺在草原上数着星星。
当时我觉得很无聊,现在却觉得很经典。

这一夜,我回到来这片草原。
事隔两年,人事已非。
就连挂在天空的星星,都已经不再那么明亮了。
刺骨的寒风,阵阵吹来,
此时正是寂寞来袭的最佳时刻。
我独自站在这片草地上,没有人理我。
倒在草地上的影子,也已经不再是两个人。
我不会忘记你,
因为我的大脑告诉我你是不可以被遗忘的。

我听见...

寂寞在唱歌。


真是一个寂寞的深夜。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爱情有时并不是美好的。。只因为我们在错的时间,错的地点 认识了彼此。。但这并不代表什么。。要知道除了天时地利。。我们也需要人和。。即使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认识了彼此。。但两人并不适合。。那么这段爱情也不会美好。。。要知道。。天时地利人和。。对爱情而言。。。缺一不可啊。。。

ZhanYenn gGiEs said...

“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