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 2008

原来一切都是我

我常常在想,为什么我的朋友个个都一双一对,而我却光棍一支?
是不是我不够帅?
是不是我不够有钱?
是不是我不够细心?
是不是我不够温柔?
还是…我不够力?

自从与佩雯分手以后,至今已两年了。这两年来,我是真的没有交到一个女朋友。有时候遇到想追求的,不是名花有主就是吊高价那类型。我不喜欢和别人争夺东西,每天都要绞尽脑汁去想办法打垮别人的压力很大,我曾经尝试过所以我也厌倦了。我想说,找一个没有男朋友的和容易追求的那么难,不如等她们自己来找我不是更好吗?

终于,我顿悟了。我真得很天真,世上没有那么好的事。而且我才知道,原来我那么久没有女朋友的原因,是我自己不去争取。我太傻了,我错过了好多次的机会。那天,我“曾经”追求过的一个女生突然找我,聊了一下,就聊到了我以前追她那时候的事情。她有点遗憾地对着我说:“如果我那是可以再坚决一点的话,现在就可能成为一对情侣了”。天啊!都怪我!是我放弃了这个机会的!

之前,什么:你好就好,要幸福快乐,你比较适合他... 之类的话,都很惯性地在追求着对方或者在打算分手的那一刻说出口。总觉得我自己是多么的伟大,其实是愚蠢无比!错过的一切,不会再从来,都是我的错…
因为我懒散!
因为我天真!
因为我幼稚!

如果再次遇到一个我爱的人,我发誓,我不会再放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