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yCk Studio



yCk Studio

這個就是我在面子書上設立的一個專頁。為什麼是 yCk?其實是一個團體,來自三個人,y 是我,C 是我的朋友 Ck,k 也是我的朋友 Kenny。為什麼是我們三個人?我其實是扮演攝影師的角色,不過我還缺乏一些想像力,一些創新,不過這方面他們都能不斷給予我靈感。

Ck 是我們的 director,策劃的都是他。他是一個很會說話的人,應該說是說話技巧很好。社交範圍很廣泛,要打出名堂來就是需要這類人。

Kenny 可以說是我的拍檔,都是攝影的。因為我們去拍照不可能一個人可以很快搞定燈光那些東西,一定會需要幫忙。所以如果是他拍,我就負責燈光,互相幫忙。

我雖然還算是一個入門生,不過我對我自己的要求很高。我差在我不是很會用 photoshop 而已,而且有時候缺乏靈感的時候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拍什麼。我要盡量把我自己推到全能的,所以以後可以幫我的朋友拍結婚照,去旅行不怕拍不到好的相片。

我對攝影真的有那份熱忱,不是三分鐘熱度。能不能找到吃?誰說得定?行行出狀元。朋友們,我希望你們能支持我的作品,如果不嫌麻煩的話,去面子書那邊 search YCK Studio。你們的 Like,我們的動力!

×有誰想試試看拍單人照或情侶照的,可以找我。不收費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