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随意写真

最近都沒時間更新這裡,因為考試的關係,還有我忙著搞我面子書上的專頁。先來幾張照片吧,順便也能訴說我的日常生活。

Starbucks 咖啡。自從第一杯過後,我就喜歡上了,我記得我第一次是喝 Blended Mocha,喝了三年,現在終於換口味,Greentea Cream。超好喝我不騙你,一定要加 chocolate chips!:

這一張圖,是那天我與我的朋友喝茶喝了足足十一個小時那時候拍的。人生中第一次喝了那麼久的茶,我跟我最熟的那幾個朋友都沒試過:

那十一個小時是從晚上十一點到早上十點,這一張是早上拍的。喝了那麼久還不忘拍照,看來我對攝影上癮了:

這是我朋友的車。每次下去吧生他都一定關照我們,帶我們去吃肉骨茶。我喜歡這輛車的外形改裝設計,簡單可是有型:

這一張呢,是我為我面子書裡的 gGiEs Photography 相冊告一段落而拍的。我命名為“傳說” - “即將消失於此,進軍另一個過度。一切歸零,從頭開始。過去的所有都已成了回憶,無謂留戀,畢竟.. 我只是個傳說。” 我不會再更新那個相冊了,因為我已經在面子書裡開了一個新的專頁 - YCK Studio。這個專頁將會是我把我所有作品都上載去的地方,支持我的朋友,Like 那個專頁吧。謝謝你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