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Labuan POOL House



回去纳闽的期间,我的夜生活大部分贡献给了 McD,接下来就是 POOL house 了。打惯 Snooker 的我,玩 POOL 简直驾轻就熟。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我不是很厉害。在 POOL house 里,我认识了两个人。一个就是性感女神, Janet,另一个就是进球都不笑的 Jenny。Janet 就是相片里面的那个女子,大过我,她人不错,很随和。我跟她拍照当天穿得不够性感,如果是那里的常客,就会知道我所谓的性感是怎样的。她应该是我在那边最熟的朋友,由于 POOL 打输给我,所以还欠我 3 个吻!:P

然后就是 Jenny。球技一流,我不能不佩服。第一次的情敌,结果让我蒙羞,她一 cue 搞定我。当时的我真的傻了,我第一次看过女生那么强。挑战第二次还是输给她,信心大跌!:( 不过临回去之前,我终于雪耻了!我赢了她。哈哈哈!不过看得出她放水啦.. Nice game :)

那里真的是一个不错的地方,美女多,气氛好,最重要的是里面很红 :P 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走几步路就到的 eSky,不过我很少去那里,我比较喜欢 Labuan POOL house。我已经把它列入纳闽其中一个消遣的好去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