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Dolly 君儿 Birthday

29.09.2010: 我回到西马的第二天是我一个小学时候朋友的生日,她就是 Dolly 黄君儿 :) 我们在 Sunway Pyramid 的旺角茶餐厅吃,然后在 Pyramid 里面逛。拍和超多相片!我另一个朋友 Kenny 也特地从马六甲过来一起庆祝,见证友情的伟大 :P

Anselm,Kenny,Dolly 与我:

Anselm,Kenny,Dolly 与我:

我,Dolly,Kenny 与 Anselm:

我们:

Dolly 与我:

Dolly 与 Kenny:

Kenny 与我:


什么 Kenny? Ker Yih 就 Ker Yih 啦。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