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Charlotte's Birthday Celebration

25.09.2010: 那天是我朋友 Charlotte 的生日。有钱的她,请了整整80多个人去 Grand Dorsett 庆祝她的 Sweet Sixteen 生日。豪华得不得了~ 很幸运我也被邀请,白吃白喝还收到红包,所以说认识多一点有钱人士一定要的!:P

我的最爱,生鱼片,不过没有 Sushi King 的新鲜:

我和我女朋友,海迪:

茂胜与我:

谁最帅?:P :

一家五口:

Timothy 与我:

Charlotte 与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