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回乡记

11-09-2010,我从吉隆坡回到我家乡的第一天,早上11点多抵达。风味依旧,一下飞机,两个字,很热!真的比吉隆坡热很多,阳光照到皮肤会感觉到辣。一下飞机就去佛堂找我的朋友,刚好那天是一个生活营的最后一天,可以看到外地来的人,还有几个美女 :P 然后就跟着他们去逛纳闽。



这次回去我有和我家人吃早餐,这是一个很难得的机会,因为我妈妈不怎么喜欢出来喝早茶。结果这次她赏脸了,哈哈!还带了我的表弟表妹,不过我不是很喜欢啦,我不喜欢小孩子,觉得很麻烦。



这张是我弟弟帮我拍的,后面的天空很漂亮 :) 那时候好像是没有人在家,进不去,然后我跟我弟弟在家外面等我妈妈回来开门。


然后也有跟我爸爸的朋友去吃餐,在那边发生一些不怎么愉快的事情,想起也很伤心。不过算了吧,计较太多也于事无补。笑一笑,忘了它,生命还得继续。


我和我女朋友去海边的一个摊子喝椰水,很大粒下。不过椰肉不怎么好吃,我还是喜欢 Layangan 的。


我回去时刚好碰到一个篮球友谊赛,就 38 过去凑热闹。还不错啦,蛮精彩的。重点其实是去支持我弟弟啦,因为我弟弟有打。








我和我女朋友去公园拍照,因为答应了她要拍够够,而且我跟她那么就没见面,拍照留念是应该的 :D 买了新相机,不拍照拿来做么?






Layang-Layangan 当然是一个少不了的地方,那里的沙爹我肯定比 Kajang 的好吃!那时候我的死党们都回来了,可惜我只能和他们颠几天而已。下次见面只有等华人新年。



我的恩师,国平。我跟他像是朋友,无话不谈。他人很好,每次喝茶都请我们,这么好的老师那里找?那天晚上我们在麦当劳喝茶聊天,一直到11点多才离开 :)





时间的关系,我还不能如期更新其他五篇,不过我会尽快地。这一次回去不错,朋友很多,节目也很多,不过皮包的血都滴在油站,我打了很多油因为要载人 :D 下次回去要存够一笔钱来打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