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笑看风云



相信很多人都看到了我女朋友在我面子书写的东西,很多人也在我 MSN 问我到底发生什么事情。让我在这里作一个总结,就是我没事。平平安安,没穿没烂。我输掉的只是对一个人的信任,还有本钱。可是她却说成我好像输掉身家似的,哈哈!没这回事。

起初我真的以为我会倾家荡产,不过幸好峰回路转,老天有眼,让那一个自以为没事的孬种吃回自己的债。现在八千缠身,我看你怎么死。经过这次,我不只是得到宝贵经验,我也发现到我来得太早了,有些事情需要的不只是运气,而是经验以及眼光。所以我决定做多一点功课,再战江湖。有得必有失,我明白这个道理。

现在我觉得我说再多,或从头开始解释也于事无补。只能笑看风云 :) 我女朋友说我爱面子,所以我才会如此生气。不过我觉得如果事情发生在她身上,她未必能像我这样圆满解决。况且,如果我爱面子的话我就不会告诉大家我是输的啦。我靠的不是我的奸,而是狠,我想如果当时我解决问题的时候心软了一点,吃屎的那个肯定是我。

在这边想劝大家,朋友信七成够了,尽信只会玉石俱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