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Haidie 海迪生日 :)

15.09.2010: 今天是一个大日子!就是我女朋友的生日 :) 虽然我的惊喜不成功,因为遇人不淑,唉~ 不过最后我们还是一起庆祝了。希望她喜欢 :) 我们在 Pizza Hut 庆祝,如果只有我跟她,我一定会带她去 Dorsett 的。其他 5 个人都是她的朋友,我没带朋友去。下次她的生日,我希望是我跟她两个人过 :) 爱你!

合照 1:

合照 2:

合照 3:

合照 4:

合照 5:

Nic,Clara,海迪和我:

海迪与我 :) :

然后晚上我就带她去 Italian Cafe 吃晚餐,然后就找地方拍照。拍来拍去,还是 Dorsett。没办法,Labuan 不大。

海迪与我:

红色包包时我送她的生日礼物:

我爱你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