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陪我等天亮

24.09.2010: 人生中第一次,我女朋友陪我看日出 :) 说到那天晚上,真的很多事情发生。哈哈!我们先去 McD 吃东西,然后去逛逛,然后再回去 McD, 再逛逛,再游车河~ 其实很闷一下的,因为我们没什么节目,不过至少有她陪着我。我们就一直聊天,谈八卦 :D 拍了很多照片,还拍到一些很像鬼的东西。哈哈哈哈哈!她吓死了,不过我还好,我很兴奋。大概五点左右,我们就去 Tiara 对面那里等日出 :)

嚣张的脸:

看帅哥!!!:

合照 1:

合照 2:

恶搞发型:

恶搞发型:

讲真,这张看起来不像她:

更不像:

老太阳还没出来~:

不知道她笑什么 :P :

差不多了~:

红光乍现:

老太阳升出了半个头:

Peace for the Sun rise :

完全出来了:


日出会美丽只因我与你同在。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