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我爱马来西亚



刚刚在面子书那边看到一个group,很好奇的就点进去看了一下…这个Group 叫做“ANTI 14歲迷奸少女的PERAK人渣”,你们可以去看一下…不过里面并没有把全面的新闻详细写出来,经过搜寻了一下,终于把真相找了出来…其实是两个月前的事情,不过现在似乎还很轰动…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子的:

“那天,课室因被PMR考生占用,班上两位同班两年的男性好友,邀她和两位女同学去购物中心逛街。来到商场,原来他们还约了另外三个男同学。其中两个同校不同班,一个是独生子,一个是同级但比她年长一岁的同学,另外一个是17岁的,她们不认识的邻校生胖子。

她的两位男同学拉了她的女同学去买礼物,说是有人生日,然后叫她跟三位男生先去卡拉OK那边唱歌边等他们回来。一坐在厢房里,男生在汽水上放了四份之一的橙味糖果,糖果马上起泡泡溶解了。她喝了一口,觉得很苦,于是不喝了。他们责怪它浪费饮料,浪费钱。

她上洗手间回来后,服务生刚好把啤酒端进来。接着,他的同学用精美的小包袋装,装了一堆彩色糖果回来,却不见她那两为女同学。有人递给你半杯啤酒,她喝了几杯啤酒后,站起来觉得晕眩。整个人软弱无力地倒在沙发上。

迷糊间,她感觉到有人脱她的衣服,她被人任意抚摸,有人吻她,有人触碰她的下体…她被性侵犯…

醒来后,她大哭,他们刻意把卡拉OK的音量调高,继续唱歌。其中一个同班的男同学叫你不要哭了。他说他们已经把她的照片清除了。她在整理衣服的时候,发现胸肋有粘粘湿湿的液体。(不用猜了,就是我们每次在厕所爽了一下留下来的液体)

她走出K房时,还是跌跌撞撞,迷迷糊糊的,她依稀记得后头的男生不断用脏话骂她,却听不清楚他们骂了什么。走出卡拉OK,她那两位女同学焦急地在外头等她,她在朋友的搀扶下回到学校。她们问她究竟发生什么事,她们说不断拨打你的手机,却一直被截割,拨给同班的男同学叫他把你带出来,同学却说你去了洗手间。

任由别人怎么问她,她都守口如瓶。回到家,她在外婆、妈妈和弟弟面前依然装得若无其事,她自以为自己不说,世界上就没有其他人会知道了。这名女生,被几名男生性侵犯后,不断地被他们恐吓、被其他的同学用异样的眼光对待。她和家人有向校方和警方求助,可是校方和警方却一直都都没有展开行动。”

其实我懒惰屌啦,因为屌了那五个小弟弟都不知道我屌他们,屌也只是自爽而已…不过我有点看法,当然我不认同强奸迷奸鸡奸,不过最不顺眼的就是好上不上去上一个14岁的而且是朋友!想象一下被朋友强奸迷奸鸡奸了,你会用什么眼光去看他?

强咯这五个人…敢敢来!起初我还以为是马先生,不过后来看了新闻才知道是华先生…赌懒,丢我们的脸…这个女生真可怜,虽然我不知道她长什么样子,不过我觉得是可以看的啦…不然怎么可能被aim?

首先我想称赞那五个弟弟,不错啊有飞机不打去迷奸人家,还要玩6P,能人所不能!更厉害的就是上了头条,光宗耀祖,我想要这份荣誉都没机会…恭喜了五位奸汉~ 还有那五个人的家长也很有本事,别小看人家爸爸妈妈哦,他们呕心沥血教出一批新的迷奸犯,无非只是想在报纸头条占一个位子出个名而已,现在美梦成真了真是可喜可贺…最后我要恭喜我最爱的国家,后生可畏,人才辈出,后浪推前浪,遇强越强,发扬男人本色!我爱你!加油,把日本给奸倒!

Ok啦再讲下去我可能会被告,哈哈!在这边顺便帮P1 Wimax打一下广告,送给那五个迷奸汉弟弟的,Potong Potong Potong! Sudah Potong?? Kalau potong sudah, lebih cepat!

Malaysia Boleh!

我没有屌我真的没有屌!
我在称赞我真的在称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