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我还活着!

好久不见,Long time no see, Lama tak jumpa!很久没有更新,不是因为我忙,是因为懒惰!哈哈哈哈… Ok 我简单讲述一下我最近的生活,coursework fail了两个,赌懒… 然后平安夜我就跟我表哥去church,然后再过去金河那边倒数,电话差点被人家偷去,赌懒…

再来就是前几天,刚刚得知有两条水不爽我,一只白斩鸡还有一个基佬,我怀疑他们是couple咯,白斩鸡是母的,基佬是公的…不过我没怎样啦,不爽我的人大把,不差那两个…哈哈哈!就算他们双“剑”合璧(男人的剑),能有什么作为?好好笑噢~

然后今天,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相信晚上很多人不会留在家…不是去庆祝就是去玩,其实我不懂啦,有什么好庆祝的?又不是多了一个太阳,也不是少了一个月亮,很普通的日子而已… 不过我还是祝大家新年快乐,我自己也希望新年新气象,2009对我来说,很倒霉… (-.-)

小人全部闪开,富贵全部过来!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