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如果我有车

如果我有车,很多人就会粘在我的屁股跟着我走…
如果我有车,就不会被别人丢在后头…
如果我有车,哪怕只是proton都可以到处炫耀…
如果我有车,我就可以收养很多“哈巴狗”
如果我有车,现在的生活肯定改善许多…
如果我有车,我的猪朋狗友会越来越多…
如果我有车,美女们会过来认识我…

不过相反的…

如果我没有车,就不会被很多人烦…
如果我没有车,降低了追到美女的机率我女朋友就放心很多…
如果我没有车,我可以欣赏很多幕“狗狗舔主人屁股”的精彩片断…
如果我没有车,我就可以分辨动物和人类…
如果我没有车,我就不会赌懒塞车的日子…
如果我没有车,我肯定是被遗忘的其中一个…

该庆幸还是悲哀?我没有车在西马,要我家人买一辆也绝对不可能…其实我无所谓啦,钱多我喜欢每天坐taxi…无可否认,有车的人可以免费享有很多“优惠”,比如说可以变主人,有面子,我看过很多没有车的人很不要脸的死命粘着有车的人叫他们主人~主人~…强!所以这是为什么Will.I.Am 每天都在屌那些人咯…哈哈!

虽然我有时也会跟朋友的车回家,不过都是顺路不然就是朋友叫到,我没有求过他们,不要拿这个point 来屌我,我跟朋友车的次数不会超过10次…

BO BIAN,那种PATTERN 改不到的~

PATTERN 仔!=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