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包子的道理



上个星期天拉曼学院举行了一个Prom Night,SBS SWC 负责的…有很多人抱怨说,食物方面非常不理想,不够吃之余,有些人还被逼出去打包食物回来吃…由于我不在场,所以我不了解当时的状况…但不能怪他们,因为他们还了RM20,心想不用再花晚餐的费用,不过到头来还是得贴钱买晚餐,是我的话也会赌懒啦…不过了解事实真相过后,希望能降一降大家的火…

其实咧,不只是你们亏钱,主办当局SWC 贴的钱还更多,整整6千…为什么食物会不够?供应商的问题…当中的细节我是不懂啦,据我所知是SWC被骗了…结果当晚的食物方面不理想咯…还有些人卖黄牛票的,SWC 表示完全不知情…你们其实可以投诉的,卖黄牛票视为犯法行为…

哥儿们,不要再埋怨他们了啦,于事无补…人家尽心尽力想要做好,也没有要你们夸奖他们,只是希望给你们一个难忘的夜晚…虽然真的很难忘,不过可惜是负面的… -.- 他们亏了RM6000多都没出声,我觉得算了吧…息事宁人,日后好相见…要怪就怪那该死的供应商!

这个情况可以用包子的道理来形容…也许你们认为这个包子不怎么好吃,外表也不怎么好看,不过做这个包子的人,是花了很多心思下去做的…体谅他们吧,无心的过失,谁不曾有过?妈的神都会犯错啦,何况是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