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与晶金河一日游

昨天,那个晶妹终于约我出来了,在金河见面…哈哈!跟她真的好久没见面,差不多要一年了,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好像没有隔膜还是疏远… -.- 看到她的感觉不曾陌生过,可能每天都在 Facebook 看到她的脸吧?哈哈!65~ 知道是什么吗?

其实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咯,只是逛街喝茶聊天而已…晶的妈妈还请我吃金加利,lol!谢谢~ 昨天我只买了几件衣服,不够过瘾!等邦哥来的时候,我再买过,顶…现在只能等二月我放假的时候才可以和我的死党们见面!我超想他们!=( 时间过快一点啦~

保重凯晶,我会想你的 =( 朋友!离别真痛苦…

金河六楼:






Kim Gary 金加利:


Jade(玉) LOL!


晶的妈妈:


好不好喝?:


晶与我:


Golden 我的发:


什么你要?:


闷到要讲电话:


等到赌懒了:


NOOB!:


不错看嘛:




还扮无辜:


道别凯晶之后,我一人走去TimeSquare,在那边的买了两件衣服。走走下看到这个圣诞的设计很漂亮,所以就拍了下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