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4, 2007

我是“Feeder”~

努力了几个月,有了一点成绩,觉得很自豪。虽然不是很强,但还算过得去啦,至少摆脱Feeder这个名衔,有点成就感了。今天的一场,才让我深受打击,原来我从未离开过Feeder这个名衔。DotA,高深莫测。成就非一朝一夕,而是日积月累。我输得好惨,还被杀得Holy Shit。在纳闽我还算过得去,但在其他地方,我只不过是一个“Feeder”~

他说:“每天和那些弱者玩没有进步的,要挑战强者”

一只不会飞的小鸟,如果勉强它去飞,只会白白地送走它的性命。没有错,你很强你也最强。如果你跟我玩是为了享受胜利的感觉,那我不奉陪!你连游戏精神都还没控制好,你赢得了我,但你不可能永远胜利。嘴巴说是要训练我,真正的原因是要给我个下马威吧?“输赢不重要”这句话你送给我,但你知道下一句是什么吗?

“输赢不重要,重要的是游戏精神!” 我输了不要紧,至少我的人格还没输给你。我会告诉全世界,我输给你,放心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