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07

我尽力了!

撑了那么久,现在终于舍得放弃了。不知道是第几次了,又被拒绝。我从来没有喜欢一个人喜欢到那么累,好累啊,此刻我终于舍得放弃了。我努力了再努力,撑了又撑,她还是无动于衷。我好累好想休息,给我哭泣的自由吧!一哭解千愁,我的一滴眼泪,包含着我的伤心,失落,悲哀和沮丧,就让它一次过流出来吧。我尽力了,尽了全力,不过还是赢不到你的芳心,真的有点失败。

只想告诉你,我尽力了。希望你别说我是玩玩的,因为是你不肯接受我,是你怕是非。我不怪你,只不过埋怨自己之前的幼稚行为。如果爱情可以补考,我绝不作弊!我知道要你忘记我的从前是不可能的,所以我也没什么太大的期望,只要你继续美丽下去,继续可爱下去。很多人在这种情况,会说:“只要你过得幸福快乐,我就心满意足了”,这些都是骗人的我告诉你。有谁会真得想把自己的心头好送出去?我没那么伟大咯,我也不想去装伟大,我真的希望你跟我在一起。可是现在算了吧,我累了,很想睡~ 单身才是适合我的生活。

我倒想看看你将来的男朋友到底长个什么样子,如果比我好,我没话说。但如果比我差,那你真的就是-没眼光咯。哈哈~我很高兴认识你,也很高兴了解你,希望你也是。

再见咯~ ("\(^_^)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