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07

追一个人,真的那么难?

真是搞不懂,现在的女生怎么想的,说一套做一套。这里说要一个怎样怎样的男生,但到头来,却又和原本的条件差一个天和地。我认识了一个女生,她长得还不错啦,脾气也蛮温柔的,不过她就是不够定。今天交男朋友,明天就分手的那种,严格来说就是还不够成熟,但对她这个年纪来说是正常的啦。

爱情,总爱作弄人。我就是偏偏对她有了好感!之前的我不吃嫩草的,这次破例耶。ok,认识久了就开始行动,结果?扑了个空。这就别说了,再来一招以退为进!结果?她顺着我跑。靠!追你真的那么难吗??甜言蜜语我说到口干了,你还装作不知情,你要我怎样?我为了你伤心(几分钟),为了你担忧(几个钟),为什么你连尝试的勇气都没有??你听那些流言蜚语,说我是一个怎样怎样的人,那你自己认为我是怎样的人??拜托,相信自己的眼光,别管那些人讲的屁话!你不接受我,我可以谅解啦,你担心被人家讲嘛。要怪就怪我自己咯,之前闯那么多祸。唉~真的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到处留情,真的以为自己是楚留香咩?

* 不要花心,不要脚踏两条船,不要吃禁果(虽然很好吃),不然你会知道下场是怎样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