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6, 2007

如果“他们”和“她”

如果“他们”和“她”,我会选择谁?
“他们”是我的知心好友,所以我绝对不可以重色轻友!
“她”是我现在最深爱的情人,所以我也不能辜负她!
自古忠义两难全,要成为一个完美主义者很难。。。
选择,总是残忍的。。。
假如我选择了“他们”,另一边的“她”会说我不负责任。。。
假如我选择了“她”,另一边的“他们”会说我重色轻友。。。
天啊!教我如何做出抉择!
匆匆的光阴,转眼间就会消逝,人的一生能有多少青春美丽??
我不想浪费我的时间与青春。。。
我要珍惜友情与爱情,但现实中却不容许我两全其美。。。
残忍的选择,最终还是有了结果。。。
如果“她们”和“她”,我会选择。。。
呵呵,说不得。。。就让这个答案永远地埋在我心里面吧!

周华健有一首歌,叫作“朋友”。。

**

朋友一生一起走 我却和她一起走

一句话 一下子 一生情 眼泪流

朋友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我开溜

还有伤 还有痛 很可惜 没有我

**

朋友们,我不是想放弃你们,只不过我不能舍“她”于不义。。。
原谅我吧!对不起。。。


p/s : 这是某人的心声,并非本人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