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07

对不起...

“一句对不起,天涯何处觅知音?”

对不起有时候有其他的意思,只不过看在你用在怎样的场合,怎样的情况。比如说,在你做错一件事情过后,要求原谅是理所当然的事,不过要弄清楚的是你自己错在什么地方。如果没有做错任何事情,道歉来干什么呢?我有两个朋友,一男一女,有一天呢他们就打DotA,单挑一对一。那男的就在game里面杀死了那女的,不过那男的怕那女的生气,就自作主张跟那女的说声“对不起”,杀了六次,也对不起了六次。唉~这句“对不起”就用错了。在这种时候说对不起,只会让人家觉得你猫哭耗子假慈悲,况且那男的根本没错嘛,何必多此一举?

对不起,是在你真心忏悔,感觉内疚过后要求原谅讲的活,不是敷衍的。在这边,我顺便借着这个机会跟大众说声“对不起”。那篇“一切都在四年前。。”,的却非常夸张,不切实际。在这里,我慎重的要求大家原谅本人的妄想症,对不起。。!现在我学会面对现实了,没去逃避。不过,很多事情在现实中不会发生,就像童话故事,不可能在现实中发生吧?我曾经沉醉在幻想世界里,全是因为那种不真实的感觉。现实太残酷了,偶尔幻想一下也不错嘛,有空试一下。哈哈~

梦往往都不真实,不过却让很多人留恋。好一句美梦成真啊,许多人都想要美梦成真,原因很简单,现实把人压迫地太紧了,所以只好借着梦来给自己一个新的希望。说了那么多,都不知你们明不明白我到底在说些什么,哈哈。写到这里,下次再写一些比较实际的事情吧,拜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