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12

Cross Culture Week 2012


上個星期一到星期五是拉曼學院 IBS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ociety),也就是我就讀那一個科系,第一次主辦這個 event - Cross Culture Week. 簡單描述一下,就是介紹異國文化包括法國,韓國,日本和馬來西亞。星期一是韓國,星期二是法國,星期三是馬來西亞,星期四是日本,而星期五就是聯合這四個國家的文化在一個台上表演。

其實自從我離開學院過後就很少和學院扯上關係,除了重考那些事之外的,我都不曾過問。不過這次是我之前的同科系校友聯絡我,邀請我去做他們的攝影師。剛開始我不怎麼想的,畢竟沒錢收,白白吃虧而已。不過我也了解到他們不是什麼賺錢的機構,只是一個 society 而已,我就當作布施做好事,幫一把吧!:) 

拍這類型的 event 真的很累,連續去完五天。不過還好這五天讓我看了不少東西,賺回一點點啦。第一個就是 Amber Chia 咯,她是星期四那天去的,為了給一個講座。觀眾很多,畢竟她的名氣在馬來西亞這一帶還不算差,吸引很多人來聽。


我個人則是對這個比較有興趣。Jil Yong,也是 Amber Chia's Academy 的高級化妝師。當天她來是示範如何化淡妝,我看了也覺得不錯。而且她說的每一句話都很有道理,所以我對她的印象格外深刻。


下面這張就是 Amber Chia's Academy 的模特兒們和 Amber 的合照。當天的主題是日本文化,所以模特兒們都穿上 Yukata,類似日本和服的衣裳。



身為一個攝影人,眼睛通常會比普通人敏感好幾倍。美女,逃不過我的法眼 :P 在那裡也認識了幾個蠻漂亮的模特兒,得空的話約她們出來外拍 :)


她,就是其中一個。她是一個很愛笑的女生,名字叫 Artisha,還真的是第一次聽過。不錯啊,笑得多精神自然爽,我最喜歡愛笑的女生,感覺特別親切,總好過那些苦瓜臉,看到都沒胃口。


噢對了,還有來自 Astro 的三個明日之星。可能因為我沒看電視的習慣,所以原諒我真的不知道他們是誰。可是聽說是紅人,就死命拍吧。歌聲是不錯的說,不過比起台灣星光大道的參賽者,感覺還是有點勉強。


中間那些細節我就懶得長篇大論啦,得空的話上去我的面子書看看就可以了。直接跳到去合照那邊,辛苦了五天,做得還蠻成功的,大家都很開心。而我呢,雖然都不在照片裡面,不過自從我拿起相機那一刻,就做好心理準備了,所以沒什麼 :)




他們都是我之前的同班同學,不禁懷念起以前一起讀書的那兩年。不知不覺我已經停了將近一年,真的好想趕快重考 pass 了它,不想再背著這個包袱!佛祖保佑我這次一定要及格啊 :( 


就寫到這裡吧,這篇只是做記錄而已。再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