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6, 2012

婚禮拍攝


第一次拍攝馬來人的婚禮。由於沒有經驗,加上不理想的場地,我做得不怎麼好。

地點在 Terengganu,婚禮前一天晚上,新娘的朋友來我家載我去那裡,車程大約五個小時。去到那裡,我住在禮堂樓上的房間 -.- 有點恐怖。第二天醒來,婚禮大約 12 點才開始,不過開始前我先去新娘的家拍一點,屋子裡很悶熱,而且有一陣味道,老實說我不是很享受。吃的方面呢,我不吃辣,所以我 puasa 一天。不過為了賺錢,沒變。

婚禮的進行有點出乎我的預料。他們的婚禮不像我們華人那麼隆重,沒有司儀,沒有敬茶,什麼都沒有,就很單純的吃個飯,拍幾張合照就散場了。原本計劃怎樣去拍,結果所有都落空,失望。

原本也打算外拍,他們說那邊有一個海灘很漂亮,可惜天不作美,下大雨,唯有延遲。晚上 8 點多,我就跟新娘的朋友回來吉隆坡,車程也大概 5 個小時。累~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 跑去 Barakath 吃 Maggi Goreng Double!我餓死了!

照片大概有 200 多張吧?不過扣了連拍的,應該會 200 以下。一個星期後交貨,拿回剩餘的錢 :) 這種經驗一次就夠了。下次如果還有的話,價錢方面可能會重新考慮,畢竟.. 你老哥我有胃病啊!不能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