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2

冬寂 . Ev

之前在雲頂拍攝過一次,效果不是很好因為我的相機借給了另外一個攝影師,而我就用 Canon 的 5D。其實我對 Canon 的操作真的非常不熟悉,要我用 Canon 5D 我甘願用 Nikon 的 D3100 來拍。所以呢,上次那個拍攝我可以說是敗北了。可是我沒放棄,回到家我重新計劃另一個拍攝,模特兒是我的女朋友,地點一樣,雲頂。

為了這個拍攝,我們都付出很多。服裝方面為了配合復古的冬天,選了一些比較不起眼的顏色。前前後後也花了幾百塊 :( 最麻煩的就是要到處找,連續找了好幾次才滿意。不過幸好拍攝成果我很滿意,不枉我花了那麼多精神和金錢!


相機:Nikon D700 FX
鏡頭:Nikkor AF-S 85mm f/1.4G
地點:Genting Highland

雲頂真的是一個拍照的好地方,當然我指的不是主題公園那些很熱門的地方,還有很多角落還沒被人發覺的。下次去可以找找看那些地方 :) 對我而言,美中不足的是天氣。我需要霧來點綴整個感覺,可惜當天艷陽高照,唉。

冬寂 Ev。完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