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9, 2012

寵物篇 - Abbie

之前我妹妹買了一隻兔子回來當寵物,結果買回來一天就掛了。第二天拿回去換,回到家隔天也掛了。心灰意冷之際,搞得她放棄養寵物的念頭。其實我們對兔子之類的寵物實在不會養,曾經我也買過好幾隻 Guinea Pig 回來養,最後還是送了它們上西天,內疚啊。

剛好那天,第二隻兔子掛了以後,妹子突然點燃我養寵物的那把火。我就在面子書問誰有小狗可以送給我,過了一下子我朋友就回复我了,說有一隻黃金獵犬要人領養,我話不多說直接打電話給他,兜兜轉轉我才聯絡到狗主,跟他約好時間地點。

我特地從 KL 大老遠跑去沙登就為了找狗主,想起來當天的情況還蠻刺激的。不過最後還是安全帶著我的小狗回到家。這個就是她:


它其實不是純種的黃金獵犬,有參到德國狼狗,不過看外表還真的有點像流浪狗的說 -.- 雖然如此,我還是會盡我的能力把它養好,畢竟決定養了,就不能半途而廢。我給它取了一個名字 - Abbie。它是母的,大概兩個月大,超級活潑。剛剛才教會它坐下和握手,給它打了免疫針過後才帶它出去運動。

期望呢,也沒有很大。就只是希望它不要亂亂大小便造成室友的不滿,和亂吠就可以了。當然我也希望它長得漂亮一點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