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12

有待進步


最近看到很多人的攝影作品,發現其實我只是一個還沒斷奶的小孩子。我以為我已經到達水準了,其實我的照片還好罷了。不過我並沒有因此而氣餒,反而我要警惕自己,繼續做得更好!Improve improve and improve!絕對不能停下腳步,因為一旦停了,我的那把火可能就會熄滅。

首先我要練好我的基本功,不要一直依賴淺景深(bokeh),也不能一直依賴後期製作。構圖方面我真的很差,要多向身邊的高人學習。光線運用也不是很好,一直不會找好的光線。角度呢,也要加強,要知道怎樣的人應該從什麼角度去拍攝。

其實我真的有少少的自卑,不過自卑總比自大好。我肯學,因為這是我的興趣,不期望可以做到很好,可是我要做到我的最好,至少收到一些來自大師的好評 :)

gGiEs,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