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2012 的农历新年

恭喜发财!:) 很久没更新这里了,回来太忙,没什么时间。难得今天一个人在家,趁机更新吧。回到来这里我大部分的时间都放在外拍摄影,找了好几个朋友来帮助我完成。很庆幸的,藉由摄影这个爱好我竟然与很多朋友越来越熟。这次回来的摄影我只想证明一件事情,就是我学以致用,全新的蜕变。

EV,我的 Evolution,进化。去年九月我曾经跌倒过,虽然很多人都说很不错,不过对我而言实在失败到不行。不是模特儿的问题,是我的问题。所以修炼了好几个月,我要挑战回我自己,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

除了拍摄,还有去朋友家拜年,这是必定的。上载两张合照,去年的我们与今年的有什么不同呢?

秋仪家:

凌音家:


一如往常,我们每年都会举办一个聚会晚餐。可惜今年的聚会餐搞得不怎么好 :S 不是在家吃了,就是赶时间。共聚的时间不多了,珍惜呀!今年有几个朋友也出国念书去了,感觉身边的朋友一个一个少去。当我回到西马,又开始继续我一个人的生活。其实,我最看重的的朋友,就是你们这些陪我度过了小学中学生涯的 91。不管怎样,没有人能够代替你们的位置。

再过几天我就要回去了,保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