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12

亞庇兩日遊

回去納閩的那三個星期,我有抽出三天時間陪我的女朋友下去亞庇玩。因為她從國民服務放假回來,我也答應了她會駕車載她回去營地,所以就索性下去亞庇玩一個三天兩夜。可恨的是,我的車竟然在年三十晚拋錨了!害到我沒有辦法駕車下亞庇,就被逼跟我朋友的車一起去。2012 最倒霉的一天啊!

之前答應過她會陪她下亞庇玩的,所以這次我就履行承諾咯。去那裡我們的消遣就是逛街看戲,吃吃喝喝。沒有車,就是不方便!謝謝我的她陪伴了我這三天兩夜,修復了我們的感情 :)

Upper Star Suria Sabah。對我來說不是一個很理想的餐館。之前聽朋友介紹,所以來試吃。點了一個海鮮 pasta,吃到我有點作嘔。不過環境倒是不錯 :)


星期六的 Gaya 街:

好吃又簡單的早餐。叉燒包,豬肉包,蛋撻和菠蘿包。這間店在 Gaya 街那一帶的,我很喜歡他的菠蘿包,正!:

我是一個 Starbucks 迷,所以有 Starbucks 的地方,我就會坐下來喝一杯享受一下 :D 不是有錢,而是捨得花錢。

新蘇蘭生肉麵!久聞沙巴馳名生肉麵,這次來一定要吃!其實和西馬的豬肉麵沒有什麼太大的分別啦,只不過面是幹撈的,湯底也比較濃咯。蠻好吃的 :)



最後一天的時候,我想朋友借了一天的車,好讓我可以載我女朋友回去營地。真的很謝謝我的朋友 Ivy,沒有她我可能要花錢租車。三天兩夜就這樣過去了,現在的她在 PLKN 裡面。希望她保重啦,再過不久我們就可以在西馬見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