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我的心里话

往事,只能回味...



真的想不到我们会有这么一天,其实我也知道一段不成熟的恋情,不会有乐观的收场。但我们仍然坚持了一年八个月,这些日子里,我不能否认我们有过很多美好的回忆,但如今,却只能以休止符结束这一切。

还记得我送过给你什么吗?也许你忘了,让我来提醒你。你说你想要一个可以抱着的东西,好让你在孤单寂寞的时候,可以抱着它。我送了你一个巨型熊娃娃,我精挑细选,不是好抱的我不买,终于选到一个接近完美的,我送了给你,价钱你不需要知道。送了给你,你很开心,你开心当然我也会开心,因为有一种笑容,是多少钱都买不到的。

不过最近得知你的真心话,你要的,是活生生的宠物,并不是什么公仔娃娃那些死物。我真的觉得我很笨,我一直以为你会很喜欢很珍惜我送的那只熊,没想到竟然是我一厢情愿?没错,我自恋,我自爽,自以为是,重来没替你想过你真正要的是什么。在此,我想说声对不起。

你常常说,我忽略了你,注重朋友,其实我觉得我们都有问题。你的家人,让你每天跟我出去吗?要求多一个小时,你家人就骂,逼你快点回去,我最不喜欢的就是出街要被时间束缚。打电话给你,又只能选在晚上九点过后,有时候紧急打给你,你竟然可以不接我电话,然后告诉我爸爸妈妈在,不方便,难道接我的电话,你爸妈会责怪你?还是你爸妈不喜欢我?其实不是我给的太少,也不是我给的不够多,只是你忘了我给过你什么。我陪你的时间,绝对多过我朋友。不过也许有时候我真的忽略了你,可能我在忙,或则没留意到你的信息,在此,我想再说一声对不起。

现在一点点事情,你就让以前的性格露出来,遇到事情就死命说bye bye,何苦呢?为什么不成熟一点去解决?只要心平气和去了解问题,我愿意解决,但可以不要表现出那种爱理不理的款吗?你吃醋,我了解,每对情侣都会,不过要适可而止,别过分。有些时候,你可以很不理智地去吃醋,一次不够还要十次,你不累吗?我哄的累了,所以为什么过后我不再哄你,相信我不必再画细胞。

此时此刻,谁是谁非好像已经不重要了。还是那一句,对不起。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很好的男朋友,我暴躁,没耐心,坏习惯一大堆,不好意思让你忍了我那么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