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农历十五晚

华人新年农历十五,是我这次回家乡的最后一天,我特地延长自己的假期到这天,其实是因为我想在自己的家乡过十五晚,西马这种大城市是没有这种庆典的。 =(

这次的十五晚是我度过最特别,最多汗,最开心,最浪漫,最迟,最累,最难忘的一次。我怕我会忘记,所以我想把所有细节都记录下来。

时间大概8点,我、阿伦、HermanKai Jye 和茂莉在 Dorsett 聚会,然后用阿伦的电话拍了几张照片,很款一下的。然后,因为时间紧迫,他们全部就跟我车一起去菜园那边看抬神。很重咯我的车,毕竟只是1.6cc,然后在菜园那边我弟弟又上了车,超重!哈哈泊了车在 Wong’s Brother 大门口,我们就一起走路进去。

Herman-Kai Jye-茂莉-阿伦-我:

很yeng:

我们发明的 pattern:

Dorsett 外面:

Ok精彩部分来了我们打算去第二站,怎么知道去到了是第三站,然后打电话给菜园的地头蛇“阿霈”去问第二站在那里,阿霈给我的答案是“每年都很漂亮的那一站”,妈的我鬼知那一站是最漂亮的咩赌懒~ 那时候我的电话又要没电了,就不管那么多,随便走随便闯,希望误打误撞可以去到那边。

走路走了很久,汗也流了很多,才发现其实我们只是在绕圈子走。赌懒!然后就在Labuan Motor的前面等救星搭救,边等边听歌,Lady GagaBad Romance,我跟Kai Jye两个人像傻佬酱站在那边摇头跳舞,很好笑咯!经过的车不知道会不会以为来错地方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还是知道第二站怎样去了,我们就一群人一起走过去,汗水不停的流!当晚真的很热咯,我应该跟阿霈打赌的,他说肯定会下雨。=.= 去到那边看夜光狮表演,其实我觉得没什么特别啦,舞来舞去还不是那几个pattern。在那边逗留不久,就闪人了

我们的时间都花在迷路那边。 =.= 然后我去载我的女朋友一起去第三站,在那边也是逗留不久,假装要去第四站的我们,走着走着就驾车去Mc D喝茶了。哈哈哈!在那边也遇到肥郭Fonman他们,喝茶聊天过后,就载我女朋友回去菜园,再载她的妈妈回家。哇靠,在车里的气氛超紧张,我也不敢驾快车,费事被屌不过很意外的是,她妈妈在车里有跟我讲话,过后我的心情才没那么紧张

之后我就回去Mc D 找回我的朋友,对不起让你们久等!在那边就加了两个新成员,Timothy Josephine。我们在那边聊了很多东西,什么费话都说本来打算去Hotel Labuan冒险的,不过最后还是算了吧,去Dorsett 再拍照!那时候大概是3点凌晨

新增三个人:

恭喜发财!:

Yengness:

左右那两个在挥毛笔,中间那个在小便 xD:


四点左右我就载他们全部回家,我还没有packing… =.= 那时候真的很累,不过累得很开心!回到家,收拾了行李,就躺在床上休息一下,回忆这一个月里我所度过的所有事情有开心,有伤心,点点滴滴真的很难忘。谢谢我的朋友们!没有你们,我的生活怎么会那么多姿多彩?

很多人的Open-house我都有去,是不请自来的,谢谢他们不介意我白吃白喝咯,最吃亏应该是Josephine,我喝了很多支Vodka在她的家。哈哈!就这样,2010农历新年过去了,也是时候收拾心情会西马继续读书… =( 朋友们,我会怀念你们!下次回去,再一起喝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