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13-03-2010

昨天我一个人去Mid Valley找凯捷,因为想把阿茂的东西交给他,让他先带回去Labuan。很赌懒,我等那个KTM等了一个小时,头20分钟有来一辆,不过太多人我挤不进,所以只好等下一辆,等着等着,40多分钟了才来。 -.-

到了那边想打电话给他,怎么知道怎么打都打不进,就一个人在那边走走先,看会不会遇到咯。走走下,竟然碰到我的表妹,妈的有够巧。既然还没有遇到凯捷,就跟我表妹先走走吧,过不久他终于打回来了,然后就在底楼见面。那边很多尤物,看到很爽~ xD

我们光顾了不少店,MNG ROMP NIKE ADIDAS什么都有。哈哈!还偷拍tiam~ 还有去看戏,Under the Mountain,很闲一下的,没有想象中的精彩。哈哈!劝你们还是下载来看比较值得。9点左右我们才回家,一路上讲了很多话,他也是一个很讲得的人,不错!

Ok啦写到这边!我想你们!xD

偷拍之作(Howard):


偷拍之作(Kob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