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影子



我们牵着手走在这段漫长的爱情道路上,倒立在地上的是我们俩的影子。街灯把我们俩的倒影拉得很长,唯一连接的是我们的左手你的右手。我望着我们的影子,感觉好幸福好满足,已忘了我们究竟走了多远。

走着走着,走到了一条死胡同,难道是暗示我们不该走下去了吗?难道我们已经走到尽头了吗?那时心情很惆怅,心里不禁一阵冰冷。不过,你拉着我走向回头路,你做得对,其实世上根本没有绝路这回事,只不过看我们自己怎样处理生命力的“死胡同”。往回头的路走了不远,才看见其实还有另外一条路可以到达我们的目的地,原来是我们一时忽略了,原来是我们不小心错过了。很庆幸我们没在刚才的死胡同放手,很庆幸你愿意和我一起找寻另一个出口,很庆幸你最后还是牵着我的手。

你看,我们的影子,仍然紧紧贴着,不是吗?我们的手仍然连接着,不是吗?就算遇到什么大事情,我们俩的影子,仍然在一起,不是吗?我没离开过你,也绝对不会离开你。我不会轻易放手,更不会轻易让你走!

多么甜蜜的影子,多么完美的影子,虽然它只是影子,不过这双影子将一辈子留在我最甜美的记忆里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