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07

我们这一帮

在1991年期间,有一群人诞生了,今年的他们已经16岁,很多人会觉得好奇,1991年诞生的人恒河沙数,究竟这群人士何方神圣呢??没错,他们就是我的死党,我的好朋友!其实我们可以集聚一堂,已经是一个值得珍惜的缘分,我也觉得很荣幸可以跟他们结交为友。虽然有时候,我们之间难免会发生一些无聊的口角,可是过了几天就没事了。为什么会这样呢?原因很简单,因为我们是朋友嘛!这边,就让我一一介绍给你们认识吧。我们六个,可以说是整个学校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红透半边天的人物。每个老师都知道我们的名,尤其是我,因为老师都很赌懒我们嘛!又捣蛋又吵,整天惹老师生气,所以老师们看到我们就赌懒,哈哈!我们六个,叫做“六鬼运财”,本来要叫“六大天王”,可是我们担当不起“王”这个字,哈哈!

就从最有说服力的振邦开始讲吧。他这个人呢,样子是很可爱,身材壮壮的,我们都叫他“邦”。天生就有一个天才脑袋的他,每次考试肯定在前十名。可是上了form 4,成绩明显有点退步,不过我觉得只要他肯努力的话,全班第一都不是问题。哈哈!他玩什么game都那么快上手,比如说:o2jam,maple story和counter strike,可以称得上是一等的高手。不过,如果他不感兴趣的game,自然就没那么强咯,就像DotA。现在的他,正浴爱河,和凌音拍拖。我们相处的时间也因此而开始变少了,不过友谊还是没被冲淡,就算我们隔了十年不说话,遇到还是会一见如故。我和他在二年级认识的,我们在同一间学校,在一起补习,回想起那时的我们,还真是天真无邪啊!邦的意志力很强,不是一个容易心软的人,可以说是一件好事,但从另一个角度去看,又是坏事。好是好在,他并不会受到损友的污染,不会去学抽烟和吸毒,这是好事。坏就坏在每当我求他的时候,他从不心软,=.="。他的家境蛮有钱的,住洋房,养番狗,所以他从来不必担心钱不够用。

接下来是思霈。听起来,很像女生的名字吧?不,他man得很,哈哈(我在瞒着我的良心)!他有一个响当当的绰号,就是“大炮王”,就是说可以把蚂蚁说成大象的那类型人。每次他大炮的时候,我们都听得很有趣,虽然我们都知道他在大炮,不过听过就好,不用跟他计较得啦。有时候的他,会知少少扮代表,就是说知道一点料,就可以做老大了。哈哈!不过每次都被我们整,整到他自己都赌懒,有一次还吵架呢。看他酱好像没有优点,其实是有的啦。乐于助人,讲话客气(刚认识的时候)还有搞笑。哈哈,要完整的形容阿霈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在这里呢我只能长话短说。口头禅:我放水就是,懒啦,给他头爆,塞你啊,你哪里不爽现在,够狗eh。

第三个,龚德诚,我们叫他seng。最有钱就是他,花钱像开着水喉不关水,一天可以花上RM50-RM200,只是看他的心情。害羞,是他的本性,定,是他的个性。他人蛮定的,做什么事情都可以慢慢来,就是要享受先。至于人际关系,跟男生会比较好,他很少去参女生,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性取向的问题吧。记得有一次我缺钱,需要跟朋友借,他二话不说就借给我了,太好了吧?在学校他也是常常请我喝水吃东西,对我真好,哈哈!当然,我不会亏待他,所以这次的考试,我...^^ 逃课是我们在学校最常做的事,可以说每天都逃。哎呀,反正在班也闲着没事做,不如出去透透气,对不对?有时候,他很怪懒,无端端可以跟你吵一餐,可是遇到这种情况,最好的办法就是:闪!

第四个,龚业升,他的外号认真吓死人,叫做GG之王a.k.a.龚ProPro。DotA他最强,没人打得死他。哈哈!开玩笑而已。他这个人很冲动,做事情不去想后果,而且不听劝。就比如说,明知道会死还去送死。他对胜利的看法就是,只要赢就可以了,管他赢得光不光荣,管他是不是胜之不武,管他自己是不是死的最惨的那个,只要赢,只要赢就可以了!他也可以说是知少少扮代表,看到别人用过一样东西用得很厉害,就以为自己可以用得和那个人一样厉害,所以为什么我们每次说他act pro就是这样。他的款避免不了骄傲,曾经有人叫他骄傲升。他真的很骄傲,尤其是打赢game,他的款简直无法无天,看到都赌懒。有一次,我用的hero打输给他的,我也无话可说啦,运气衰中差的hero。打完了那场,他跑过来跟我说:“其实你可以赢的,你买错东西,你不会用。” 顶他的肺,我直接赌懒,叫他打多一场自己选hero的。结果?用屁股想都知道,被我绞到妈妈都不认得。更令人赌懒的就是,他很喜欢ks,就是说抢别人的食物。每次我差点要打死的hero,他自然而然就会参一脚进来,结果就这样给他杀死了。讲真的我忍不到这种事情发生,每次都被人骂得狗血淋头可是还不知悔改,现在我都不想跟他同一队,因为只有这样,我才可以尽情地刹他。我跟他认识最久,也十分了解他这个人。他的道理=歪理,我也懒得去听,业升啊,改改你的性格吧。他的优点,呵呵,就是很帮得手,电脑专才,我电脑坏,都是找他修的。还有就是,善良。从他的脸就可看得出,哈哈!

最后一个,陈志勇a.k.a.DVD老色魔。为什么说他是DVD老色魔呢?因为样子的关系嘛,再加上他这个人的确有点那个,所以这个外号,非他莫属。=)他的成绩也是不错,考试很常靠他,平时都被我压着的他,在考试期间就可以一雪平日之怨,变成他压着我(我不得不低头,因为我还要我的考试成绩及格)。他的白头发是我们这一群里长得最多的,也只有他有白头发,可能是烦恼太多了吧。去年有一次,他和振邦为了一个女生,吵了有史以来最久的一场架,一年有余。原因我不是很清楚,好像是志勇在背后刺振邦一刀,我不肯定啦,因为不管我的事。可是最后还是和好了,就在今年,他们和好了。朋友嘛,不应该有隔夜仇,有什么不高兴的,一觉醒来就忘记了吧。

其实还有很多,只是一时之间无法尽数。我自己呢,只可以说是我们之间最差劲的一个。功课差,人缘差,嘴巴衰。不过有在改,希望你们可以看到。可以和他们结交为友,我真地感到很高兴,虽然他们各有各的缺点,不过我觉得我的缺点比他们还多。既然我那么多缺点,他们都可以包容我,我有什么资格去挑剔他们呢?朋友,比什么都重要,和情人比起来,我还是觉得朋友比较重要。我的意思不是说情人不重要,只不过我不愿意放弃朋友。六个里面,只有振邦和志勇有女朋友,其他的还是光棍,哈哈!明年我们都要分道扬镳了,这么一别,不知何时可以从逢。所以我现在可以做的,就是珍惜在一起的时间。至少以后可以回味,我和他们一起疯,一起玩,一起走,一起笑的日子。友情难能可贵,钱买不到,一定要珍惜你的朋友。人有一个很大的缺点,就是等到失去了,才学会珍惜。所以趁现在还在一起的时候,珍惜吧。朋友,chiong ar! 嘻嘻...

No comments: